作者vaseaquarius (噴噴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圖片如何座標化?
時間Mon Dec 22 05:03:07 2008
因為實驗拍攝了一些運動軌跡
分成圖片後連接在一起有一條需要分析的曲線
請問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將圖片的那條曲線座標化?
--
Google 女友|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▕
搜尋▏
進階搜尋 | 使用偏好
▇▇  ̄ ̄ ̄ ̄  ̄ ̄ ̄ ̄
搜尋: ⊙所有網頁 ○中文網頁○繁體中文網頁 ○台灣的網頁
所有網頁 約有0項符合女友的查詢結果,以下是第 0項。 共費22年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34.166
1F:→ cwlin314:google 搜尋Digitizer for Origin 12/22 12:07
2F:→ cwlin314:或抓圖後用可顯示座標軟體(例visio)抓點,進excel用趨勢線 12/22 1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