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kkacandy (...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solidwors 2009一開就當 / \
時間Fri Dec 19 02:57:52 2008
真是超級鬱悶的,
灌過很多次了
之前是好像灌不成功,執行根本沒反應,
這一次總算可以開了,但是一開就當...
其他的套件像photo view之類的都可以開
我的系統是vista 照理來說應該有支持阿
有沒有版友有類似的情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22.228
※ 編輯: hakkacandy 來自: 140.115.222.228 (12/19 02:58)
1F:推 guteres:應該有分,你上網看清楚他支援的系統型式和你安裝所用的是 12/19 23:30
2F:→ guteres:不是相同的版本 12/19 23:30
3F:推 CCjoe:會不會是64BIT的關係? 12/21 11:42
4F:→ flyalice:Vista 要Business以上才會穩定, 如果Home版,不穩定是正常 12/21 21:04
5F:→ hakkacandy:我想應該是home的關係...唉 12/25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