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yEAR (ByEAR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請問proe裡面assembly生成的part問題?
時間Tue Dec 16 16:37:34 2008
各位前輩好
最近使用proe時 思考一個問題
就是proe開assembly檔 直接在裡面開part檔 而不是從外面叫part進來的時候
最後存檔時 會生成assembly檔(asm)還有幾個組件檔(prt檔)
這些大概是asm檔的一個程序
但是我想請問
每次我單開這些從assembly裡面產生的prt檔時
總沒有我開自己單純製作prt檔的一些參考面
我想是因為assembly常常是組件間互相參考的關係 現在想要請問各位
一般在工作時 會是開assembly然後在裡面直接產生part
還是先建完part在開assembly叫進來
謝謝各位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02.245
1F:推 ashdragon:開asm裡面畫part 12/16 18:45
2F:→ sssssaaaaa:用組立模組建立零件時,也是有需要建立參考面的 12/16 23:01
3F:→ ByEAR:今天又遇到新問題了 竟然不會轉obj不知道發生什麼問題= = 12/17 16:02
4F:→ ByEAR:我是指一次輸出全部的part 在組立檔裡 12/17 16:16
5F:→ ByEAR:喔喔我會了 終於. 12/17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