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hishulin (CHIH-SHU LIN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室內設計師所用到的軟體
時間Sun Dec 14 09:35:59 2008
Dear all:
因為朋友想要合開室內設計個人工作室..
所以在這邊想問一下這類型的工作室比較會用到的軟體有哪些
工作內容大致上是..
建築規劃與設計..室內裝潢設計與規劃..電路配線規劃與設計
家具家電配置與規劃..3D圖面等
我目前知道的有
Auto CAD..3D MAX..Photoshop...等
還有哪些呢?..這些應該沒有MAC版本吧?..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6.98.102
1F:推 eatrol:推薦Sketchup 很好上手.做建築設計很夠用了.. 12/14 10:23
2F:推 s9588008:推一樓!! 12/14 21:32
3F:推 mephone: 推sk >< 12/15 18:49
4F:推 nigiri0586:推一樓~~我現在3D透視都用SK這套來畫~可惜5.0才能繪出 12/18 00:26
5F:→ nigiri0586:成CAD圖檔 12/18 00:27
6F:→ s9588008:我覺得5.0蠻完整的 (或者應該說很夠用了!!) 12/18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