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bi (wobi)
看板Cad_Cae
標題Re: [情報] 景氣不好,Pro/E竟然買一送一...
時間Thu Dec 11 09:02:43 2008
※ 引述《PatrickFly (派翠克)》之銘言:
: 這一波景氣真的很不好,
: 之前傳出PTC要賣的消息,
: 現在聽說PTC又來個Pro/E買一送一,
: 真是好樣的...
: 消息來源是朋友轉寄的電子郵件,
: 網址是下面這個
: http://www.rd104.com/ads/0812/0812_1.htm
: 不過還是AutoCAD最多人用...
: 好像永不退流行似的...XD
會 proe 公司還是要你也會CAD
才能轉CNC加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95.175
1F:推 yangmin:所以要轉CNC一定要經過CAD嗎? 12/11 15:56
2F:→ leaves1224:pro/e不是就有了= = 12/13 11:49
3F:→ tmdl:一般外面的代理商都是用模組來賣的 12/21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