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riko909 (海苔子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CAD2007垂直方向消失了
時間Thu Dec 4 23:19:57 2008
不好意思!
剛剛在畫圖時忽然產生一個問題
不論我要畫圓,或是矩形
都會變成一條水平線
垂直方向都無法呈現
甚至我將整個平面圖複製
貼到另一個新檔
結果...全部被壓縮成一條線
我的圖就變成這樣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...到底哪裡出問題了?
現在不管我做什麼都變成 ___________
有人能幫幫我嗎?感激不盡
--
小小Leo的~
部落格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zxcvbleoleo/
相簿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noriko90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40.171
1F:→ wobi:ucs動到 調回上視圖 12/04 23:43
2F:→ noriko909:哭了...感謝這位菩薩 12/04 23:56
3F:推 sam37520:-vp → 0,0,1 12/04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