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1412 (地獄倒楣鬼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我想學Pro-E
時間Thu Dec 4 21:27:35 2008
由於專題跟課業期末報告的需要
需要一套可以畫出機構 以及進行模擬的軟體
身邊有同學是學SolidWork的 可是老師好像比較建議學Pro-E
我想請問一下板上有沒有比較推薦的書籍?
我想去圖書館找找看 沒有的話就去買了吧X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12.82
1F:推 nim:以入門來說蠻多書都可以 以免錢為原則 這樣好像沒刺激消費!!!! 12/04 22:10
2F:→ nim:so....個人推薦 林清安的書 12/04 22:11
3F:推 urocissa:我比較建議用catia XD 12/04 22:44
4F:推 largesperm:機構模擬 怎麼不直接用 adams 12/04 22:56
5F:→ hung1412:感謝板友們!!我也不太清楚耶..老師說用外面工作用Pro-E 12/04 23:36
6F:→ hung1412:比較多..可是我爬文似乎不是如此XDDDDDD 12/04 23:37
7F:→ yp520:不管那套只希望至少學到能出工程圖,每年進來的新人都只會畫 12/05 16:24
8F:→ yp520:實體... 12/05 16:25
9F:→ hung1412:抱歉..我想再一個問題..我安裝Pro/E之後發現有問題 想重 12/05 20:00
10F:→ hung1412:新安裝..可是License Server我不知道怎麼解除安裝 12/05 20:00
11F:→ hung1412:一直出現程式執行中 無法解除安裝 12/05 20:01
12F:推 guteres:我推荐孫書煌老師出的書,五南出版社,初學一本通吃 12/05 22:42
13F:→ guteres:要詳細的就林龍震或林清安老師的 12/05 22:43
14F:推 MotoGP:看那些垃圾書,不如看大陸簡體的~~那才是專業啊 12/07 15:53
15F:→ largesperm:怎麼會說人家的書是垃圾書 12/07 19:36
16F:推 MarcusWill:簡體書是有幾本不賴,不過林清安的Proe沒有這麼不值吧 12/08 10:16
17F:→ hung1412:感謝樓上的幫忙 圖書館林清安的被借光了 囧 12/08 23:38
18F:→ hung1412:直接買了一本 林清安的 Pro/E 3.0 機構 動態分析 12/08 23:39
19F:→ leaves1224:你會不會跳級跳太快... 12/13 11:51
20F:推 ts028160:來讀台科就好了 12/28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