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rps (Just to your best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如何學會autocad
時間Thu Dec 4 21:07:12 2008
諸如標題~
最近小弟因為想學autocad(2008版)而自己摸索
但發現還真有難度
不知道各位大大有什麼方法可以告訴小弟我(除了報名X匠...)
感謝各位大大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41.130
1F:→ sam37520:不要X匠~那X承呢?? (亂入 12/05 00:00
2F:推 QQnoname:台北的話,推薦達仁設計學院。 12/05 02:46
3F:推 zuotian:來偷修台大機械 鐘添東的CAD 10小時 就學的差不多了 12/05 16:43
4F:推 wobi:X承不錯 12/05 19:27
5F:推 AirSupply:你想用autocad做哪方面的事情? 12/05 22:07
6F:→ corps:感謝各位大大~我想學一些機械方面的 12/10 14:14
7F:推 wobi:那家教接受嗎 12/10 19:08
8F:推 Egriawei:鐘添東那堂一值都熱門的咧,台大機械自己人修都不夠了:P 12/14 00:16
9F:→ corps:摳摳怎麼算???(一堂) 12/19 17:18
10F:→ corps:我的意思是說家教的話~^^" 12/19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