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ep327 (迷迷羊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請幫忙推薦台中學autocad
時間Thu Dec 4 00:35:26 2008
最近想去學autocad,本身不是工科
數學又爛,要自學恐怕很難
一直考慮要不要找補習班或生產力中心
請各位大德幫忙介紹台中學autocad好地方
謝謝幫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0.71
1F:推 VairO:職訓局 12/04 00:59
2F:推 kinpin: 要考試 數學爛 不樂觀 12/04 10:53
3F:推 Egriawei:其實我覺得所謂數學爛只要不是幾何部份那還好 12/05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