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uotian (昨天的我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cad2007讀DAT的問題??
時間Mon Dec 1 15:09:20 2008
小弟 用CAD2002可以讀到 自己建的 XXX.DAT 也不會出現錯誤
可是我用2007版 再讀 XXX.DAT 就會出現錯誤
" error in opening file:ew.dat; 錯誤: 退出 / 結束 中斷 "
明明就是同樣的 檔案 怎麼會這樣??
苦惱中 有高手可以指點一二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5.6
1F:推 Egriawei:原po修尤春風老師的autolisp XD? 12/01 19:51
2F:→ Egriawei:說錯,鐘添東 12/01 19:52
3F:推 Qupi:問題已解決 工作目錄的問題 12/01 20:08
4F:→ zuotian:^.^ 文傑 3Q 12/01 23:58
5F:→ zuotian:對阿 小東東ㄟ 12/01 23:59
6F:推 Egriawei:學弟加油啊(y) 12/02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