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int (IM-WE)
站內Cad_Cae
標題[問題] 角度??
時間Wed Nov 26 01:26:39 2008
小妹剛學 cad
想請問各位大大
在極座標追蹤下要設定角度為小數點
要如何用??
謝謝
--
eee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11.152
1F:推 QQnoname:舉個例子來聽聽 11/26 02:02
2F:→ Anint:ex:15.7?? 11/26 02:05
4F:→ aeoui0306:收信 11/26 06:48
5F:推 sam37520:最下面那欄的"極座標"按右鍵→設定→設定你的特殊角 ??? 11/26 21:02
6F:→ sam37520:或是3樓的 ex: @50<23.5 長度50,角度23.5度,相對座標 11/26 21:04
7F:推 gdsword:我覺得是妳的單位設定問題.妳是不是極座標設小數點.結果 11/26 23:46
8F:→ gdsword:被捨去.去格式→單位看看.妳的角度精確度是不是到個位數 11/26 23:48
9F:推 gdsword:這樣15.7度會寫16度.22.5度會寫23度.如果不是這問題我再找 11/26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