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ep327 (迷迷羊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autocad在工作上幫助??
時間Mon Nov 24 01:32:39 2008
最近想去學autocad,我是商科出身
會想學主要是想增加自己附加價值
我目前失業中,想找一份兼差再利用空閒時去學autocad
等學完後再找一份正職工作
我主要找的是生管職務,最近發現蠻多生管工作都要求會使用autocad
我也不清楚,繪圖軟體的使用對工作有多少加分作用
大家覺得會這項軟體對工作上的幫助有多少??或是學別的2d、3d???
其實我很茫然,找景氣不好工作又難找,加上年紀也不小了,所以想再加強自己
坊間補習班或職訓及救國團教的和工作實際應用會差異大嗎??
補習班或救國團...費用方面大約都是多少??
請大家給予賜教,TK'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0.71
1F:推 camelot1123:先去書局翻翻書大概知道在幹麻的 還有掀翻翻"圖學" 11/24 01:48
2F:→ camelot1123:再做決定吧 不要一頭熱衝去報補習班 11/24 01:49
3F:推 selin:學2D,autocad大概是不二選擇了,3d就要看你工作需要是哪 11/24 14:32
4F:→ selin:個軟體,在原po前面有篇「情報」你可以參考,5000元還有原 11/24 14:33
5F:→ selin:廠認証,原廠講師,是個教學口碑很好的老師上課內容重實務 11/24 14:36
6F:→ leaves1224:但好像真的就只有基本的= =..去業界被電假的 11/28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