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aveChopper (9898989898989898989898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AutoCAD 聚合線的問題
時間Thu Nov 20 15:45:38 2008
1.沒有連接線的情況之下,應該不可能聚合成同一個物件吧!?
但是存檔完隔天卻發現所有的電極都變成在一起了,請問有
哪個有經驗的大大知道我做了什麼蠢事嗎??
2.請問有沒有分解或是反聚合的功能啊???
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65.145
1F:→ nigiri0586:2.炸開 可以將聚合線分解成單線 11/20 16:09
2F:→ BraveChopper:我有試過 但卻只是讓電極開了一個洞 沒有分解成單線 11/20 16:17
3F:推 camelot1123:2.分解就是炸開 結合可以用PEDIT的接合去作 11/20 16:37
4F:→ BraveChopper:解決了 謝謝~~ 11/20 16:41
5F:推 pilidied:變成圖塊了? 11/20 20:11
6F:推 wobi:因為導圓角 11/20 20:22
7F:推 elongation:如果形成圖塊時把允許分解選項取消,這樣有解嗎? 11/22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