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funboy (一帆)
看板Cad_Cae
標題[請益] [代PO] 徵台南市可以教我AUTOCAD的人
時間Thu Nov 20 02:12:26 2008
各位高手好 我是工設系學生 台南市人 女性
想要徵求可以當面教我 AUTOCAD 的人
地點: 麥當勞 或 波哥冷飲店
沒有太多錢去補習班也不想考認證 有一點proE蓋3D的概念
或是有哪間補習班是比較不像巨匠或連成那種大補習班的媽
真的很希望有好心人士 拜託!!
我的連絡方式 : 請寄E_MAIL與我討論
[email protected]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62.229
1F:推 nigiri0586:先去借本基礎版的書~先學所有工具列的用法... 11/20 09:48
2F:→ nigiri0586:我是建築科系才學CAD 工設教的一不一樣就不知道了 11/20 09:51
3F:→ efunboy:萬分謝您的回覆 您可以寄信給她討論嗎 因為我也不知道 11/20 12:54
4F:→ efunboy:她的實際需求 11/20 12:54
5F:推 jazy6804:畫2D的喔...台南好遠...要教哪個層次阿? 11/20 22:22
6F:→ efunboy:樓上謝謝您的善心 但我是幫她代PO 11/21 02:10
7F:→ efunboy:可以在麻煩您寄一封信給她嗎 我們都會十分感激您 11/21 02:10
8F:推 ShaWaGer:我們學校工設都用CATIA.. 11/22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