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mikeice (Down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UG-NX3跟IE7衝突~"~?
時間Wed Nov 19 16:46:25 2008
之前要灌UG-NX3.0..
但是好像是跟IE7衝突,
我不太懂,是朋友來看跟我說的ˊˋ
不知道版上有沒有大大也遇過同樣的問題
請問要怎麼解決呢??
是有人說換回IE6就可以了..
但是因為IE7已經用習慣了,可以的話盡量不想換
拜託各位了m(_ _)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83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