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obivy (海。水。世。界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Designer 6 Gerber輸出的問題
時間Tue Nov 18 17:18:05 2008
我想問一下
我使用的是Designer 6 也就是protel
之前使用畫圖、建零件、pcb輸出gerber都沒問題
但現在gerber輸出時卻發生錯誤 error
我一直找不出原因
想請教大家知不知道為什麼...
以下是截圖的參考網址:
http://0rz.tw/0a5aj
麻煩知道的人回答一下,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226.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