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aves1224 (我選擇脫離!!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請問英文版PRO/E可以中文標註嗎??
時間Sun Nov 16 01:16:55 2008
如標題
請問英文版PRO/E有辦法在工程圖的時候使用中文標註嗎??
我有上網找過答案..不過好像是對岸的解出來...死都不公佈答案= =
我大概有想過把中文變成符號來使用...不過那很蠢= =
我想知道有沒有更有效率的方法...希望有大大能提供答案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ilent9
平安夜.....................賽哩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36.29
1F:推 guteres:請把字型放到 安裝資料夾下\text\fonts 然後再標註的時候 11/18 01:23
2F:→ guteres:把標註的property的字型選你剛放的中文字型即可 11/18 01:24
3F:→ leaves1224:還是亂碼耶..怎會這樣 11/22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