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ucka (SOULd'OUT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autocad的上色..
時間Sat Nov 15 12:31:31 2008
畫了一些工作用的平面圖 , 現在老闆突然說某些地方要上色標記..
問題是 我怎麼上色都會有漸層的效果
請問有辦法不要漸層的效果而直接單純的上色嗎?
類似小畫家的顏色填滿一樣
沒辦法匯出成bmp再去用其他軟體上色..
因為上色的時候有些地方要把他做封閉 上完色再解除等的修改
謝謝
--
..我注意你很久了..我們可以以交往為前提先來當個朋友嗎..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36.30.229
1F:推 Egriawei:是用剖面線上色嗎?有solid這個選項 11/15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