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ep327 (迷迷羊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關於autocad自學問題
時間Fri Nov 14 10:51:49 2008
不知這邊可否問問這樣的問題
最近閒賦在家,想自學autocad
大致有爬文了
有人提到要有先有幾何及圖學概念
學習autocad會較容易上手
若我不是工科出身及從未接觸autocad及2d和3d方面
我只有學過一般繪圖軟體而已,我知道這些差很多
想請教若要自學入門有哪幾本書較推薦,較淺容易懂
我想先把基本功練好
大家的autocad都是自學或是一定要上補習班或職訓所??
感謝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0.71
1F:推 quaintness:要用到就會了。不會用到..那就蠻難學會的.. 11/14 17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