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w855665 (林小芬≠0分)
看板Cad_Cae
標題[請益] 電腦輔助機械製圖
時間Thu Nov 13 22:51:30 2008
各位大大好︿︿
我想請問一下
我對於製圖完全都不會:P
但是我想學習機械製圖
請弟弟幫我問了巨匠跟學承
但是他們都希望我本人去詢問(我也很想阿!但是人在中國>"<)
我只是希望能看懂圖及大概的畫出來
但是好像都是一筆高額的費用(預算一萬以內)
學習時間:大概兩個月的時間學習
程度至少就是要會畫會看.....好像有點廢話
但是目前網路上看到的課程多到讓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
來這裡想請教一下
我該如何選擇呢??
希望有人能給我課程建議或者學習前該有的準備
第一次來就po文
如果不行po請告知
我會自d的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225.148.102
1F:推 VairO:真的要學職訓局學就好 要學製圖先從圖學唸起要有基本的視圖 11/13 23:47
2F:→ VairO:觀念 幾何觀念...先買本幾何圖學唸起 在考慮是否學製圖.. 11/13 23:49
3F:推 Enzo99:推~~職訓局 11/14 00:17
4F:推 largesperm:個人看法是花錢去那些公司實在是不值得 11/14 01:18
5F:推 pilidied:巨匠學承1萬太難了... 預算再高個2倍多才行吧 11/14 01:20
6F:→ www855665:職訓局我找了好久!都沒有合適的時間>"<我也超想找職訓 11/14 09:42
7F:→ www855665:這種找家教會不會比較划得來阿!哈哈 11/14 09:42
8F:推 Enzo99:家教喔~~中部(舉手) 11/14 18:49
9F:推 jazy6804:我可以免費教學0.0 我有電腦立體輔助製圖丙級^^" 11/14 21:15
10F:推 yunchung1980:推樓上佛心 11/15 07:50
11F:→ www855665:^^真的嗎?真的嗎? 11/15 17:19
12F:推 jazy6804:真的!只是我住台中縣,不用給我薪水 請我喝飲料吃薯條吧~ 11/16 12:55
13F:→ www855665:真的嗎真的嗎??我在烏日鄉耶!方便嗎?可以嗎? 11/16 16:49
14F:推 jazy6804:我住大里市,我用的軟體是SW喔(我有的軟體也是SW2007版) 11/18 18:15
15F:→ jazy6804:你要用哪個軟體畫@@? 我的丙級也是3D製圖的 11/18 18:16
16F:推 urocissa:我也可教catia~不過我人在台北= = 11/23 22:56
17F:推 ktv32001:想學好CAD真的是需要長時間,速成是不可能的 12/26 1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