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nevespa (rene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cad有內建 畫建築的東西嗎
時間Tue Nov 11 22:10:11 2008
要畫室內設計
用cad畫 那請問有內建模型 可以直接點出來 這樣畫比較快
像是廁所 直接點 叫出一個模型 友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210.208
1F:推 sam37520:平常搜集圖塊 11/12 12:15
2F:推 SoftballBoy:你可以到建築版或室內設計版問問,我記得好像有圖塊 11/18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