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ckupp (pp)
看板Cad_Cae
標題[情報] SolidWorks免費新功能發表會 in 新竹
時間Tue Nov 11 10:20:52 2008
新竹好像開始越來越多實威的消息了
跟大家分享一下
希望能在新竹也能開課
不然每次都要跑去台北,很麻煩
------------
免費SolidWorks2009及Simulation2009新增功能發表會
將於11月19下午13:00~17:00在竹科園區勞工育樂中心第一會議室(新竹市新安路2號)
報名網址如下
http://www.swtc.com/cht/discussion_detail.php?serial=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96.146.160
1F:推 flyalice:11/14(五) 在台北南港也有一場, 免費的耶... 11/11 11:14
2F:推 rurupan:感謝樓上的F大喔,謝謝 11/11 11:35
3F:推 laybear:9月底才去聽過一場的說XD 11/11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