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zy6804 (豪大帥哥)
看板Cad_Cae
標題[閒聊] SW用慣了之後Auto cad不會用
時間Sun Nov 9 13:13:19 2008
高中時都用Auto cad畫2d而已
後來學sw之後都畫3d
現在都用SW畫 忽然要用Auto cad畫專題的工程圖
變的不太會用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@@~
--
沒行情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zY680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85.104
1F:→ OrzOGC:太久沒用而己.亂點幾下就會用了 11/09 13:53
2F:推 king910079:+1 我AUTO只有大一學過 後來都沒用過 = = 11/09 15:02
3F:推 evan0812:正好跟你相反 11/09 23:30
4F:→ nckupp:AUTO現在的介面也跟SolidWorks差不多喔,已圖型化 11/10 01:18
5F:→ nckupp:上手會容易許多 11/10 01:19
6F:→ xyz813022:我也是這樣,因為auto沒有智慧型尺寸!! 11/11 23:56
7F:→ jazy6804:恩阿標尺寸是最大的問題>"< 11/14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