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rupan (學習當個有錢人)
看板Cad_Cae
標題[請益] 請問大家有聽過陳進益這位老師的名字嗎
時間Thu Nov 6 21:24:48 2008
如題,我是在報紙上面找到這位老師,位於三重
不知版上的各位,有沒有聽過這位老師??
因為學soildworks 30hr 開價1萬元,不知這樣子學費會算高嗎
我有去現場看過,有聽一點課,30hr最後一堂課會學到出圖
課程結束後也能夠常常去問老師問題,老師目前已經退休了
現在自己才出來開補習班
網址3d-partime.com
請各位幫忙~~~~~給我意見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89.209
1F:→ yp520:1萬塊學到能出圖算很超值了,小弟1對1一小時收600 11/07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