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ldShark (金鯊)
看板Cad_Cae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PRO-E4.0中心線看不到
時間Thu Nov 6 10:06:34 2008
※ 引述《GoldShark (金鯊)》之銘言:
: 如題
: 中心線化出來只顯示角度而以@@
: 怎麼把中心線叫出來?
: 上面工具列的基準面、基準軸、基準點、系統座標都已經有打開了
: 為什麼都還是看不到中心線?
: 請問大大怎麼把中心線請出來呢?
: 感激不盡~
我的顯示卡是SiS 661FX的...
--
~鄉野米舖~
現在奶有毒,不要在喝奶囉。
多吃米食也是不錯的選擇,好康大相送。
http://www.countryice.url.tw/
http://www.countryice.url.tw/rice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18.88
1F:→ guteres:在什麼模式下? 11/06 21:23
2F:→ guteres:我用筆電的內建晶片都可以顯示... 11/06 21:24
3F:→ GoldShark:不管什麼模式都看不到畫草圖更別說了看不到中心線好難畫 11/10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