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ldShark (金鯊)
站內Cad_Cae
標題[問題] 請問PRO-E4.0中心線看不到
時間Tue Nov 4 08:39:44 2008
如題
中心線化出來只顯示角度而以@@
怎麼把中心線叫出來?
上面工具列的基準面、基準軸、基準點、系統座標都已經有打開了
為什麼都還是看不到中心線?
請問大大怎麼把中心線請出來呢?
感激不盡~
--
~鄉野米舖~
現在奶有毒,不要在喝奶囉。
多吃米食也是不錯的選擇,好康大相送。
http://www.countryice.url.tw/
http://www.countryice.url.tw/rice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18.88
1F:推 karlrecon:你顯示卡用哪塊? 感覺是硬體規格問題 11/04 10:39
2F:→ GoldShark:我的顯示卡是SiS 661FX的... 11/06 10:11
3F:推 karlrecon:太舊了..你先看有沒有新驅動程式 不然就沒辦法 11/07 11:54
4F:→ GoldShark:新驅動程式??是換新顯示卡的意思嗎? 11/10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