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ityu (海角七號阿嘉)
看板Cad_Cae
標題Re: [問題] PRO/E組立問題
時間Sun Nov 2 14:00:21 2008
※ 引述《leaves1224 (我選擇脫離!!)》之銘言:
: 我想問一下..
: 例如相機內部結構好了..
: 假如一開始內部其他元件設計都沒有參照id給的座標基準面
: 導致後來再設計時~會不知道該如何準確參照外殼
: 請問...該怎辦才好阿??
弄基準平面去對基準平面
這樣就可以了
在參考的基準面上去定義3d之要方向即可xyz三向均要定住
在去參照外殼即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204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