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yblue (幸福.不遠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有人知道NSK這個繪圖軟體嗎?
時間Thu Oct 30 01:10:54 2008
是這樣的,朋友進了一間公司做關於紙架的結構設計。
要學一個叫做NSK的軟體!
但是因為沒碰過,所以學起來有點困難
回家也沒辦法練習
想請問各位大大,有人聽過這個軟體嗎?
有辦法可以找到試用版之類的嗎?
麻煩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69.134
2F:→ joyblue:是,是這個!請問有試用版之類的嗎?感謝你!! 10/30 12:41
3F:→ mephone:e94W1 0rz便當店 好像是驢的載點... 我沒用驢所以沒試 10/30 20:23
4F:→ mephone:然後,都是大陸網站分享的orz 祝您好運 10/30 20:23
5F:→ joyblue:嗯嗯!感謝了! 11/01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