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ck0514 (lin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將solidworks所畫圖檔匯入ANSYS出現奇怪的現象
時間Wed Oct 29 10:57:45 2008
各位前輩 小弟目前將在solidworks所畫圖檔轉存成*.X_t檔再輸入到ANSYS裡
輸入進去後 小弟發現到所畫的3D圖檔只剩下線 不過還是可以成功的mesh
不過mesh後 要輸入邊界條件時 發現到點選不到3D圖檔的面 想請問一下各位前輩
有解決的辦法嗎? 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55.62
※ 編輯: deck0514 來自: 59.124.55.62 (10/29 12: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