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sgoer (巴士狗兒)
看板Cad_Cae
標題Re: [問題] CAD 有此功能嗎??
時間Tue Oct 28 20:18:59 2008
※ 引述《jth0818 (阿呆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yu1983 ()》之銘言:
: : AUTOCAD 可以把一個圖形 例如一個LOGO 我存在電腦JPG檔
: : 我如何把它 轉檔到AUTOCAD?
: : 然後有辦法把它各個點
: : 座標全部快速分析出來的功能嗎
: : 如果可以做法大概是?
: 2004版插入功能表\點陣式影像可貼入jpg檔,座標全部快速分析就不清楚了
那如果反過來呢?
就是把cad輸出的檔案變成jpg檔
或是cad畫出來的東西可以直接放上網路(部落格、相簿之類的)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224.18
1F:推 pilidied:出圖 選轉成jpg即可 10/28 20:46
2F:推 zhukov:acrobat 10/30 12:14
3F:推 oityu:或者用Ctrl+Pr/Sc 鍵 →小畫家→貼上即可 11/02 14:02
4F:推 intention:不用CTRL 直接案 PRINT SCREEN SYSRQ 就可以了... 11/03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