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len1114449 (撈~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請問建築場景(外觀、外圍) 該用何種軟體 較好、快畫
時間Sun Oct 26 00:26:30 2008
因這禮拜二就要交
建築立體圖 (不用畫到室內,有外觀、外景(池塘、綠地、植物)即可)
本身 不太會用3D MAX
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
何種軟體 較適合符合所需,
能畫外觀以即"外景"
好抓、好學 (畢業星期二就要交了 = =")
謝謝 <(_ _)>
PS 像那種畫的很像的建築 是用3DMAX建完後,用C4D 跑圖嗎 @@" (個人淺見 XD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4.170
1F:→ OrzOGC:sketchup 10/26 00:54
2F:→ helen1114449:謝謝 真得很好用 ^^ 10/27 0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