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th0818 (阿呆)
看板Cad_Cae
標題Re: [問題] CAD 有此功能嗎??
時間Wed Oct 22 17:18:42 2008
※ 引述《yu1983 ()》之銘言:
: AUTOCAD 可以把一個圖形 例如一個LOGO 我存在電腦JPG檔
: 我如何把它 轉檔到AUTOCAD?
: 然後有辦法把它各個點
: 座標全部快速分析出來的功能嗎
: 如果可以做法大概是?
2004版插入功能表\點陣式影像可貼入jpg檔,座標全部快速分析就不清楚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75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