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rry1106 (terry1106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初學者遇到一個開啟檔案的問題
時間Tue Oct 21 13:21:37 2008
先在這邊抱歉 因為我是新手 不知道問誰 只好在這邊問這個感覺有點笨的問題
我現在是在學AutoCAD2008 通常開啟舊檔他會跑出一個視窗出來去點選路徑選檔案
我在用的時候可能改變了一些設定 現在我再按開啟舊檔的時候
他反而是要我在指令區出現"輸入欲開啟的圖檔名稱" 也就是沒有視窗的出現
想問大家怎麼可以恢復之前開啟檔案的設定
--
先在這邊謝謝大家^^"
1F:推 Egriawei:類似的問題好像板上有不少篇問過,還有請寫完整,是autocad 10/21 14:03
2F:推 quaintness:是AutoCAD吧 10/21 16:37
※ 編輯: terry1106 來自: 118.169.216.163 (10/21 16:48)
3F:→ joy103: Z->7->9 10/21 20:56
4F:→ terry1106:感激^^ 10/21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