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aves1224 (我選擇脫離!!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PEO/E的草繪設定框框
時間Sun Oct 19 02:54:21 2008
有時候擠出等等的指令
案右鍵要草繪設定時
那個框框有時候都跑不出來
而且要鋪點的時候~那個框框也都沒跑出來= =
害我想選比率或數值都不能選!
請問有方法解決此問題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39.80
1F:→ johan1026:不太懂你的意思 可以詳加說明一下嗎 框框? 10/25 20:24
2F:→ leaves1224:就是對話框..可以讓你選參照點..調比例或實際的對話框 10/26 0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