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nkymor (放棄也需要學習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CAD 08未調和的圖層~圖層不見了
時間Tue Oct 14 12:02:38 2008
CAD 08版本有時候好像會出現"未調和的圖層"
然後我就找知識+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08032405590
剛開始是可以解決這問題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亂弄
又不小心儲存了
再打開時 有一個圖層(結構)不見了 (好像是外部參考)
但是看圖層管理員 所有的燈泡都是開的
而且再開其它檔 也是同樣的圖層(結構)出不來
請問該怎麼把所有的圖層給弄出來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44.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