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22126927 (Chen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我的pro/e灌了打不開
時間Thu Oct 9 10:41:11 2008
大家好:
我的pro/e安裝方式是選擇"授權許可檔案鎖定",
在安裝後,桌面上出現三個檔案,分別為:
ModelCHECK ProENGINEER ConferenceCenter ,
但無論我怎點選pro/e,就是都沒有畫面出來,
而點選" ConferenceCenter "
就會出現"無法連線至主機上的會議伺服器",
在HostID我已試過n次的狀況了,但pro/e仍沒畫面,
請問有誰可告訴我,我的問題在那裡?
謝謝大家
ps:我的是筆電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11.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