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esmi (JMJM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autocad與protel
時間Wed Oct 8 21:01:31 2008
請問一下各位高手,小弟最近想學一下設計電路的軟體
可是不知該用autocad還是protel
也不知現在大部份的公司設定電路都是使用何種軟體
以及此兩種軟體的差別
能否請各位高手告知與推薦該用何種軟體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217.198
1F:推 kevinztw:較常跑電路分析的是multiSim 跟 spice 11/30 00:17
2F:→ kevinztw:protel是專門畫PCB板的...雖然她的功能現在已經遠大於此 11/30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