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nrys (Henry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mastercam vista可用版本
時間Wed Oct 8 20:48:23 2008
請問一下
哪個版本的Mastercam可以在vista上面執行
我裝MastercamX10在
vista上可以跑但是
不能畫圖
畫出來的圖都有殘影
是電腦需求不足嗎
使用的電腦是ACER筆電
4930G
cpu p8400
ram 4G
VGA 9300gs 256mb
應該是跑的動才對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254.71.47
1F:推 ykchauo:沒說是32或64BIT的vista? 10/09 19:42
2F:→ ykchauo:支援64BIT的Mastercam10為X2及最新的X3版(可上官網), 10/09 19:45
3F:→ ykchauo:不能畫圖首先檢查 Microsoft .NET 2.0 framework有無裝, 10/09 19:47
4F:→ ykchauo:再檢查顯卡驅動程式更新,最有可能就是迷樣的crack不完整 10/09 19:50
5F:→ ykchauo:以上就我所知,請參考! 10/09 19:51
6F:→ ykchauo:補充一:X2完整為Mastercam X2 Mr2 SP1版。 10/09 19:54
7F:→ henrys:32bit的vista 10/09 20:55
8F:→ ykchauo:顯卡驅動程式如為最新可改舊版試試,不然就將繪圖區改成白 10/09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