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jgau (sjgau)
看板Cad_Cae
標題[心得] 產生AutoCAD script file 的心得
時間Sat Oct 4 12:43:13 2008
一 space == [Enter], [Enter] == space,
所以,對於 space 和 [Enter] 的個數,
要非常的注意,不可以多一個,也不可以少一個。
二 不可以出現 交談框,
有需要的時候,請在指令的前面加 '-' 符號。
例如:
color
改成
-color
2
三 不可以使用 指令的縮寫
例如;
L
要改成
LINE
以下為 範例
circle
0,0
1
line
0,0
1,1
2,0
close
point
2,2
-pdmode
35
zoom
ex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31.228
1F:→ Egriawei:感覺不想用script,都能辦到的事我還是先選擇用lisp完成 10/04 14:28
2F:→ Egriawei:請問有什麼是script辦的到lisp卻不行的嗎? 10/04 14:28
3F:→ Egriawei:(當然,lisp不是萬能這點我早就親身體會了) 10/04 14:28
4F:推 chrisdar:script比較直覺!! 10/04 17:22
5F:→ sjgau:AutoLISP 沒有 goto, DIM, 副程式 call by address . . . 10/04 22:02
6F:推 Egriawei:謝謝樓上兩位:) (goto就無所謂,有也不想用,while安定) 10/04 22:22
7F:→ sjgau:有些 case, 還是會需要使用 goto, 大師們的討論,肯定goto 10/05 15:00
8F:→ sjgau:但是,不建議濫用,使用 goto 要有理由 10/05 15:01
9F:推 Egriawei:原來如此,總之是非必要不使用 10/05 17:45
10F:→ sjgau:從很多層的loop 裡面,要一次跳離所有的loop, 建議使用goto 10/05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