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80169 (BluePhones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顯示單位問題
時間Sat Oct 4 02:25:50 2008
使用了標註以後
想要將單位一起顯示出來
不過都找不到相關選項
如XX.X 想把它顯示成 XX.X CM
還是說只能手動輸入
感謝
找很久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32
1F:→ flyalice:什麼軟體? 10/04 08:30
2F:推 Egriawei:我覺得弄個欄位著名單位就好了 10/04 14:26
3F:推 mephone:所以這篇是感謝文?! 10/05 21:54
4F:推 sam37520:推2樓 標準是要在欄位裡面加個"單位"的格子標單位 10/13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