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stlove (失落的愛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AutoCAD 檔案開啟問題
時間Fri Oct 3 11:01:32 2008
請問各位大大
我在公司的AutoCAD2000不知道切換到什麼設定
導致現在只能一次開一個檔案
如果已經開了一個檔案之後我想開另外一個檔案
之前開的檔案就會自動關閉
無法在"視窗"選項裡做檔案切換的動作
請問一下這是甚麼狀況呢??
又我要怎麼回復成正常狀況呢??
感謝回答~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0.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