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yenWay (我掛故我不一定在..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如何利用Pro-e畫出組合圖的剖視圖呢~!?
時間Fri Oct 3 00:40:23 2008
不好意思~小弟我想請教大家~
如何用Pro-e畫出組合圖的剖視圖呢~!?
我要的東西類似下圖~
http://www.ccue.com/ccp_east/h000/h45/img200710111518350.jpg
目前小弟我想畫馬達的組合圖~
也想做出跟上圖一樣的效果~
就是馬達的外殼並沒有真的剖開~
而只是在想表示剖面的地方利用透視的效果來表現~
雖然身邊的人都不會用這招~
但聽說Pro-e可以做出這個效果~
小弟我用的是2.0野火版~
想請各位前輩們解惑一下~
謝謝~^^~
--
東西掉了叫
lucky 滑倒了叫
Good
呼~好冷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49.123
1F:→ keepon:把零件的顏色外觀設成透明就可以啦 10/03 02:21
2F:→ WayenWay:k大~請問一下~怎麼設定呢~!?如果只要設定局部的呢~!? 10/03 02:42
3F:推 guteres:這是透視圖。... 10/03 12:21
4F:→ guteres:兩種方式:1.選定零件view->display view->transparent 10/03 12:22
5F:→ guteres:2.在color and appearance下選顏色的對話框下面到advance 10/03 12:24
6F:→ guteres:那頁調transparancy調透明度再像改顏色一樣選零件改它 10/03 12:25
7F:推 keepon:我是用第二種方法 好像比較麻煩( ̄□ ̄|||)a 10/03 16:36
8F:→ WayenWay:了解~謝謝g大囉~感恩~^^~ 10/03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