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hs90508 (小豆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pro\e視窗的畫面出現重疊問題
時間Thu Oct 2 21:51:42 2008
如題
情況如附圖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hihtaming&b=30&f=1132519104&p=0
可以請各位高手告訴我問題在哪嗎
我朋友用同一片光碟安裝沒有問題
是我配備不夠嗎??
CPU:AMD Athlon64 3000+ 1.81GHz
RAM:DDR2 1GB
顯示卡:Radeon X1600 Series
也就是說如果我把鼠標移到平面的時候
就會在同一視窗的左上邊出現重疊畫面
進入草繪的時候也是
這造成我繪圖的時候有很大的困擾
感謝各位回答
因為最近開始學PRO\E 安裝後出現這種情形
使我不能正常練習
P.S 我安裝的版本是4.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53.27
1F:推 keepon:我之前的經驗是顯卡設定有問題,要開啟3D支援 10/03 02:19
2F:→ keepon:如果不行就換張顯卡吧 10/03 02:20
3F:→ jhs90508:原來如此 10/03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