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jgau (sjgau)
看板Cad_Cae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PDF轉檔CAD請教各位大大
時間Thu Oct 2 12:28:32 2008
下面這個,是否可行?
我只花了 幾秒鐘就找到了!
NT. 100 + 一個禮拜的等待,
先試用看看,對公司有幫助的話,
再考慮看看,是否要花這一筆錢?
AutoDWG PDF2DWG Converter V1.4.0.1 PDF 檔案轉換 DWG 英文版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軟體名稱: AutoDWG PDF2DWG Converter V1.4.0.1
語系版本: 英文版
光碟片數: 單片裝
保護種類: 序號
破解說明: 見最底下
系統支援: Windows 2000/XP
硬體需求: PC
軟體類型: PDF 檔案轉換 DWG
更新日期: 2007.04.05
軟體發行: BurnerSoft(E.MBRACE)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autodwg.com/pdf-to-dwg-converter
中文網站: 無
軟體簡介: (以官方網站為準)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一套可以將 PDF 檔案轉換成 DWG 檔案的軟體。支援將所有的向量物體和文字對像
匯入 AutoCAD 2006、2005、2004、2002、2000/i 和 R14 中。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站長安裝測試環境與安裝說明: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‧測試環境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繁體中文版、P4-2.8G 中央處理器
、512Mb 記憶體、NTSF 格式 80.0Gb 硬碟。
‧見光碟 "安裝說明.txt" 中文說明
※ 引述《infinity7519 (胡 真)》之銘言:
: 請問板上大大~PDF檔(非CAD轉PDF)的PDF檔要用CAD開啟編輯
: 請問有幾種處理方法?
: 目前小弟有看過別人討論CorelDRAW先轉檔再用AUTOCAD開---試過不行
: 另外有看過用PDF to DWG Converter轉檔----但是這序號太貴了,買不起
: 想請教還有哪些方法可以讓AUTOCAD開啟PDF檔,然而內容或許會亂
: 但是沒關係,我可以修的回來,這問題我苦惱了2個月了
: 希望能有人知道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1.246
1F:推 chrisdar:呵呵呵 這套能不能通過我的200萬個物件的考驗呢 10/02 17:15
2F:推 chrisdar:應該也沒人真的手動在autocad畫2M個物件吧 XD 10/02 17:18
3F:→ wrestleher:難道只有花錢~>0<?呵呵 10/02 18:07
4F:→ sjgau:回 一樓:你用 C++ 程式產生的 200萬個物件,勝之不武啊 10/02 18:33
5F:→ sjgau:區區小錢,如果可以解決問題的話,何樂而不為呢 10/02 18:34
6F:推 chrisdar:說真的 市面上的轉圖軟體我都測過了 200M物件 沒有一個過 10/02 22:05
7F:推 chrisdar:題外話 如果轉圖成BMP的話 BMP開太大 程式還是會掛 10/02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