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s0418 (CrossOver D.P.D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請教LS-DYNA..
時間Thu Oct 2 00:38:15 2008
問一下板上使用LS-DYNA先進..
小弟現在在ls-dyna中,使用Spotweld..(*CONSTRAINED_SPOTWELD)
但是因為所做的結構物件上..使用spotweld 很多..在要給其
正向力與剪力的failure值時,在GUI介面找不到...
因此,想要從INPUT檔裡改,會因為此種元素非常多...逐步打上去會蠻吃力的..
是否有先進能指導一下..@@"...謝謝。
(或是能有別的方式呢@@?) 再次感謝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81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