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time (my life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自學autocad新手遇難
時間Mon Sep 29 23:08:33 2008
老實說,我是第一天碰autocad的
自覺應該是很簡單的問題,如下:
剛剛在畫的時候,先學直線,很快的就畫了一個物件
然後我就按Shift+滑鼠滾輪,
其次移動畫面發現可以作三度空間的轉動,
但問題來了,我要怎麼將畫面變成原來的x-y平面圖呢? > <"
還有,為什麼我用line指令後,輸入第一個點 1,1
然後要輸入第二個點,假設為20,1好了
會跑到畫面上而顯示一個小小的輸入欄,而不是在底下的指令輸入欄呢?
我明明就已經用滑鼠在底下的指令輸入欄點一下
謝謝回答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45.208
1F:→ bahamoto:1.請轉為上視圖 2.環境設定請把xx動態關掉 09/29 23:56
2F:推 pilidied:下面那一排 正交 追蹤 那邊 動態關掉 09/30 00:37
3F:推 sam37520:F12可以關掉動態,另外轉回來請輸入:-vp→0,0,0 即可 09/30 07:55
4F:→ madmanQ:可是我覺得動態滿好用的耶 09/30 16:17
5F:推 noei:自學AUTOCAD的新手感覺先把動態關掉學會比較好說.... 10/01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