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verguess (不會天天下雨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autocad轉jpg 部份線不見了
時間Fri Sep 26 10:56:17 2008
不知道為什麼轉jpg的時候部份線不見了
我圖層都有開啟
="=
誰能幫幫忙
感恩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42.188
1F:推 nigiri0586:最好不要轉成圖片檔~會出現鋸齒狀~用程式轉成PDF 09/26 10:59
2F:推 Egriawei:可出圖成mdi檔再轉tiff,之後還想再轉png,jpg等也可 09/26 20:03
3F:→ Egriawei:還有就是圖元如果在defpoint層的話好像不會出出來 09/26 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