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onsea27 (我要賺很多錢>"<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如何自學AutoCAD
時間Fri Sep 26 10:42:55 2008
因為工作的關係 必須要使用到AutoCAD
主要都是些建築機台的機坑圖跟平面圖和立面圖
因為以前的工作完全沒接觸過 本身也不是學這一類 公司也沒人會= ="
所以必須自己買書回來自學
我有上網找了幾本書 但實在不知該買哪本好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34325123
跟我學AutoCAD 2008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qa?99080715695593
AutoCAD 2008 電腦繪圖設計
還煩請板上的達人們 幫幫我
以初學者來說 哪一本會比較適合
我是真的很想把AutoCAD學好 公司目前用的版本是2008版
還麻煩各位版大們幫個忙了
感激不盡m(_._)m
--
What you are you do not see, what you see is your shadow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60.58
1F:推 chrisdar:去找高工機械科借他們的機械製圖課本 09/26 15:14
2F:→ nigiri0586:建築製圖也可以喔!! 我有R12的書喔~~ 09/26 18:01
3F:→ moonsea27:謝謝樓上兩位 但是我沒認是機械科的.....= =" 09/29 18:23
4F:→ moonsea27:目前傾向自己買書 不知有無推薦書呢?? 謝謝^^ 09/29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