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risdar (克里斯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autocad的超大script檔如何執行
時間Thu Sep 25 11:44:43 2008
硬體: AMD Athlon64 3000+、2GB DDR400-RAM
軟體: Windows XP 32bit、Autocad 2006
腳本:
http://chrisdar.googlepages.com/Drawing1.rar
這是我目前要處理的一張圖,我想用autocad來畫出來,
我已經自己寫了C++程式,把相關方塊的座標轉成腳本。
不過利用autocad執行腳本時,都會回報記憶體用盡,我想問的是
1.如何在autocad執行腳本減低記憶體用量,甚至沒畫面都可以只要
最後存成 dwg/dxf 即可?
2.或者是真的要仔細鑽研dxf格式,把相關方塊的座標輸出成dxf格式
,那麼有書籍可以查詢嗎?
3.還是我真的要去買台新電腦來畫?不過以後圖檔如果更大的話也不
是辦法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68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