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fly5447 (雞皮隊長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請問fluent平行運算設定
時間Tue Sep 23 19:57:46 2008
想請問一下,使用雙核心電腦跑fluent時
若沒有特別設定,是不是電腦只會用其中一顆cpu在跑呢?
若是要設定,是否是打開執行視窗,輸入fluent 3d -t2即可
還是說有其他地方需要設定呢?
因為我直接輸入此指令都無法成功
希望知道的人可以為小弟解答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66.233
※ 編輯: flyfly5447 來自: 140.115.66.233 (09/23 19:58)